迈撒撒

☁️

《DUST》评论

评论似乎放不全就单独艾特您啦 @赴野 

我知道给一篇还没有结局的文写长评有点奇怪,可是我实在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...








我很喜欢您的文笔。一开头就非常吸引我,您笔下那个青涩的马儿看得我心里闷闷的,对啊,那个万人为之狂欢的马儿背后,还曾经有过一文不名。他会走在街头,用买保险丝剩下的钱去买两杯可乐,会在住院的时候偷偷看球...。我尤其喜欢马儿走在街上时的描写:“ t恤短裤球鞋,脱下球衣,他就是个街边玩球的普通男孩。”那是一切梦想开始的地方,是纯粹的欢乐:街头足球啊。这让我想起了曾经让我想哭的一个视频。视频里的马儿只有十二岁,他用稚嫩的不做修饰的语言,表达着对于足球的热爱——眼神很清澈。      也许足球给他带来了荣誉与金钱,可是我知道无论马儿在哪里,面对的是成功还是失败,在他拿到球的那一刻,一切都会回到原点,他依然是不带一丝杂念爱着足球的男孩。


关于老板和马儿....


他们因为足球相认相识,又成为很好的朋友。我有个非常喜欢的动图,是马儿用足球敲了敲老板的头,然后一只手抱着足球,一只手抱着老板。这个动图我总记得很清楚,对于我来说,这就是他们两之间最深情的告白了,因为这给我一种:对于马儿来说,老板和足球是同样重要的感觉。所以我一直相信,无论他们是怎样的关系,他们之间的情感一定是像他们对于足球的热爱一样纯粹而干净的。


突然写了好多打扰您了🙏而且似乎写着写着有点偏题


还是要感谢您的文让我有了这么多想法,并且让我有这样一个契机写出来。


表白您!❤️❤️


评论(5)

热度(2)